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隊長競選稿1200字作文

大隊長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陳雅婷: 

今天,我帶着老師們的期望和同學們的信任來到這個充滿榮譽的地方,來競選這一屆的大隊長,為了能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更全面的為紅領巾增光添彩,為了能幫老師做好每一件事。 

  以前,我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問心無愧。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否則,會給今後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大隊長,我將用充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火一樣的熱情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首先樹立“服務意識”。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真心實意地為他們服務,開展好豐富多彩的少先隊活動,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愉快的生活,不斷的進步。  -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小主人”意識。因為少先隊是少年兒童自己的組織,少先隊員是少先隊的主人。作為大隊長,應該在工作中發揚“小主人精神”,自覺主動地開展工作,自己組織自己,自己教育自己,自己管理自己,學會當家作主的真本領。 -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樹立“榜樣”意識。要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要求隊員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學習上,刻苦認真;生活上,勤儉節約;工作上,衝鋒在前,成為領頭雁。當上大隊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隊長工作不是負擔,而是一個極好的學習機會。在少先隊這個溫暖的大家庭,我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相互學習,共同進步。少先隊組織是個大家庭,隊長和隊員是平等的,我要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團結和帶領大隊委員,發揚“一團火精神”。以責人之心責己,愛己之心愛人。

  - 

  黃牛它不要求得到什麼,獻出的卻很多很多。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假如我是大隊長,我願當一頭“小黃牛”,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幫助隊員克服困難,共渡難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

  - 

  我會牢記“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句話。所以,我將廣泛了解大家的願望,虛心聽取各種意見,主動搜集各種反映,有事與大家商量,與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成長!我相信一定會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幫助!潘長江說過“濃縮的都是精華”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金子在哪都會發光”我在這裡也不會比別人差。  - 

  每一張選票,都凝聚着小夥伴對我的信任,我也真切地希望我能為大家說話,替大家做事,忠實地做你們的代表。請相信,我將用實際行動為少先隊活動插上理想的翅膀,讓它飛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 

 請大家給我投上寶貴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大隊長競選稿 標籤:大隊長競選稿作文 班長競選稿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大隊幹部競選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