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隊長競選稿700字作文

大隊長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六年一班的張淑玉同學。

  今天,我勇敢的站在這個講台上,目標就是當選大隊長,為了能夠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鍛煉自己的工作能力,為我們的紅領巾增光添色,我決定參加這次大隊長的競選活動。我先對自己進行了深刻地解剖,覺得我能夠勝任這項工作。理由如下:首先,我性格開朗,活潑大方。第二,我愛學習,肯上進。對我來說,現在有許多我不懂的東西,但是,憑着肯學肯鑽研的執着,我相信我會迅速適應。並且以此為動力,我會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第三,我也深知自己的缺點。我有點粗心,有時不能嚴格要求自己,意志力不是很強。人常說有缺點不怕,就怕不能正視缺點。面對自己的缺點,我誠肯地請求老師們、同學們的監督,指正,多加批評,我一定虛心接受,認真改過。有人說,當大隊長很風光,沒錯,但是我知道這背後更多的是辛勤和汗水。我堅信。憑着我對工作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我堅信,我能勝任大隊長這個神聖的職務,如果我能竟選成功,就會用旺盛精力,清晰的頭腦,不認輸的精神,全心全意的為同學們工作,做同學們的知心朋友。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當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之中才能用不幹枯。”“革命隊伍滴入新的血液才能煥發出它的活力。”同學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畢竟,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

  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深知這條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困難與挑戰,但我自信能擔的起這副重任,克服困難,勇往直前。與此同時我也做好了落選的準備,如果落選,我將和同學們共同努力,不灰心,改正自己的缺點,虛心向優秀的同學學習。

  同學們,請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將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們,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謝謝大家。

  六年級:張淑玉



大隊長競選稿 標籤:大隊長競選稿作文 班長競選稿作文 競選大隊長演講稿作文 大隊幹部競選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