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一次別開生面的課800字作文

記一次別開生面的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記一次別開生面的課

  奉節縣青少年宮寫作四(2)班 湯斯涵

  今天, 田 老師春風滿面地走到教室,站在講台上,興高采烈地說:“今天我們一起來玩個遊戲吧。”同學們齊聲說:“好的。”但 田 老師又賣了個關子:“想玩,就得坐端正。”頓時,同學們都坐好了,鴉雀無聲。

  田老師慢慢的從包里拿出四張紙,紙上分別寫着“龍騰虎躍”四個字。田老師開始講遊戲規則了:“請四個小朋友上講台我把這四張紙分別貼在他們的背上,誰先猜出自己背上的字,誰就是勝利者。”就這樣,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課開始了。

  首先,田老師請小田、小王、小許、和小陳走到講台,他們圍成了一個圈。田老師小心翼翼的把四張紙貼在他們的背上。“預備,開始”田老師鄭重地說。這四個小朋友可不得了,個個能攻能守。小田死盯着另外三個人,他左躲右閃,不料,小許一轉身,別小田看見了背上的“虎”字,同時自己背上的“龍”字也被小許看見了。下面的同學都很緊張,有的甚至指手畫腳的給上面的同學提示。正當小田、小許、小陳正在進行激烈的角逐,突然,小王舉起手來說:“田老師我知道我背上是什麼字?是個騰字。”頓時一陣掌聲。他是怎麼知道了呢?我還在思考,田老師就又請了四個同學上去,其中一個是我,我來不及再想了一個箭步就衝上了講台。按照同樣的辦法,田老師發令:“預備,開始。”我的心跳的厲害,我們都想盡辦法想看見對方身上是什麼字?這樣來迴繞了幾個圈,我都快轉暈了,也只看見了其中兩個人身上的字。這時楊冰鑫發言了:“我知道我身上應該是龍字。”我接着就說:“那我身上就是虎字。”可惜我還是慢了一步,我想我應該還是沒有掌握好方法吧。

  “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我還沒有從遊戲中反過神來,怎麼這麼快就下課了呢?這時間過得真快呀!這真是一堂快樂、有趣的遊戲課。

  指導教師:田宗玉

  (文章主要寫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遊戲課。說明了遊戲有趣,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記一次別開生面的課 標籤: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