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敬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 

  在我上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們有個數學老師。她姓連,叫連長青。她長着一雙柳月般的眉毛,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從那一雙眼睛里可以看出老師充滿智慧和豐富的知識。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們的老師,而且還是位老教師,講課講得也很好。 

  老師每講一課,就會編一個有趣的故事,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她教了我兩年,這些故事我也聽了成千上萬的了,我還記的有個事:豬八戒,大傻瓜。進位莫忘加這些故事我雖然聽的很多,可是我就是聽不煩。因為每個故事。都會有點知識。可以激發我們的興趣。讓我們好好學習。 

  數學老師講課都有好辦法讓同學們聽課,如:有一次,她在給我們講課。一開始 ,同學們都認真的聽課,可後來同學們聽的沒勁了,所以,數學老師想個妙計,說:"看☆☆☆多用盡的聽我講課呀"看數學老師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眼睛。好像在提醒我們要好好的聽課。 

  這些課有如春雨的點點。滋潤着我。雖然,數學老師不在教我們了,可是我還會深深的感謝數學老師在我幼小的心田裡播下了知識的種子,我也感謝數學老師對我那教悔之恩。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我會好好學習。不會浪費數學老師對我的教導,我對數學老師的尊敬。思念之情。是用遠也改變不了的。

敬愛的老師 標籤: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 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