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要是我能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 

  要是我能像孫悟空一樣學會了七十二變,那該多好!我一定會做很多很多十分有意義的事情。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首先我會變成一朵雲,遨遊在祖國母親的上空。看一看祖國母親雄偉的建築;看一看祖國母親壯麗的山河;看一看祖國母親的大好河山。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要變成火箭,飛翔在宇宙之中,看看那美麗的地球;看看祖國那崛起的雄獅怒吼的情形;再看看盤踞在中華兒女心中的“中華長龍”。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將變成一隻和平鴿,向世界各國報告着和平的訊息;向因為戰爭而忍飢挨餓的人民報告着和平;向因為戰爭而死去的靈魂報告和平;向各國忠義犧牲的烈士報告和平。希望全國各地的人們攜手起來,還給人民一個和諧的生活,讓我們的地球成為一個美麗而又和平的星球。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要變成一座橋,搭在台灣與大陸之間,讓台灣的人們能回到祖國懷抱,與家人一起過着美好的生活。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將變成一面五星紅旗。矗立在天安門城樓;矗立在中華的各個地方;矗立在台灣人民心中;矗立在大陸人民心中;矗立在所有中華兒女的心中。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我將會幹更多的事情,可惜這只是一個幻想,但是總有一天夢想會實現,我將會用我的七十二變來創造一個美好、和平、純潔、乾淨的地球!

要是我能七十二變 標籤:七十二變作文 看我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作文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