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敬愛的老師450字作文

敬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小學6年的時光在校園的每個角落裡都有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足跡,從1年級父母把我們送進小學,從小學1年級的牙牙學語,到6年級的表達能力清清楚楚,是您教我們讀書。寫字做人的道理,您就像幸勤的園丁,是您用汗水澆灌着我們,是您用畢生的心血哺育着我們,就像我們的媽媽一樣陪伴我們成長。每一次我們生病了你都會照顧我們關心我們,我們成績下滑了你會鼓勵我們而不是打擊我們你都會說百分之99是來自努力與付出,百分之1是天才智商,你也會說只要付出了就會有收穫,這6年來有多少快樂也有悲傷你都是與我們一起渡過,畢業那天校園裡充滿了哭泣聲,應為我們都很捨不得這個地方應為這個地方有我們的快樂與悲傷每一件事都是值得我們去回憶,校園的黃角樹也添加了歲月的年輪白髮也爬滿了你的頭,我們一天天在長的,您卻一天天在變老,我們跨入初中時代離開小學的生后了,以後可能在初中的學校會看不到您的背影,也不可能聽您講課聲了,但我永遠記得我小學老師是您,能做您的學生是我的驕傲也是我的榮幸,我希望我以後也會是您的驕傲而不是恥辱,歲月的年輪同時也增加了我們的感情在這裡我說聲謝謝您老師,您為我的付出我刻骨銘心。

  六年級:梁鈺珩



敬愛的老師 標籤: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 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 我最敬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