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獲獎發言600字作文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獲獎發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獲獎發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獲得首屆藝術節中書法項目的第二名,當我聽見站在舞台上的老師說道:“黎曉然”,這三個字時,我非常驚訝,覺有點不可思議,於是,我就帶着既激動又有點害羞的心情走上了領獎台。當我從顧校長手裡接過獎狀時,我的臉紅了,我的心跳加速,怦怦地跳起來,手還不時地冒出汗粒來。真是想不到我竟然會得二等獎。我接過獎狀后,目不轉睛的盯這手裡的獎狀,上邊寫着:“五班黎曉然同學在2006至2007年度榮獲首屆科技文化藝術節毛筆書法二等獎。特發此獎,以資鼓勵。”我實在太高興了,因為我獲得了一張寫着自己多年來的努力,是我小學生涯中的第二張“成績單”。獲得這張“成績單”的人,不但只是我一個人,而是父母、老師和我的共同努力換回來的。如果沒有父母的支持,就沒有我今天的小成就,如果沒有老師的指點和教導,也不會有我如今的成果。

  每次到老師家學書法時,我都非常認真地寫,寫得不對,老師就示範給我看,我看着看着,自己的手腕總是不由自主地動起來,就寫“一字”吧,你別以為很簡單,看似簡單寫似難呀!首先,露鋒起筆,向右下稍頓后,輕提向右橫出,至收筆處向下作頓勢,然後回鋒。這學呢,就要認真可,我平時一學完回到家就及時拿出筆墨練習書法,生怕忘記了。我呀,不但在老師家學書法可,而且常到書店找有關書法的書籍。

  雖然今天只有小小的“成績單”,但只要努力,哪怕是小小的“成績單”就算是更大的“成績單”也不成問題。

  謝謝大家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獲獎發言 標籤:單元作文 五年級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