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膽小6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膽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雖說是堂堂正正一“男子漢”,卻有些膽小。但不久前,我終於戰勝了膽小。

  那是一個下着瓢潑大雨的夜晚,爸爸媽媽都出去有事。臨走前叮囑我:“我們十點多才能回,你先睡覺啊!”我點了點頭。

  我斂氣屏息,一步步地走到廚房裡去吃飯。屋子裡靜悄悄的,一點響聲也沒有。突然客廳里“咔”地響了一聲,我聽成了槍栓響,心一下子懸到了嗓子眼兒。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這樣一幅畫面:一個月黑風高之夜,兩名歹徒潛入我家所在的院子里,用鉤子搭在我家窗台上,爬進客廳,沖入廚房,將我綁架,再神不知鬼不覺地帶我來到荒山野嶺的一座破草屋裡,向爸爸媽媽勒索,得到錢后,立刻撕票……我不敢想了,腦子裡一片空白。突然,我想:如果是歹徒,他會讓我在這兒空想大半個鐘頭嗎?肯定不是歹徒!“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去看一下不就行了?我大步走向客廳,腳把地板跺得“嗵嗵”直響,“虛張聲勢”一下。快到客廳了,我又開始猶豫,如果是歹徒怎麼辦?……算了,男子漢猶豫什麼?是歹徒又怎麼樣!我一個轉身,靠在牆壁上(跟電視上學的),手裡沒槍,還做出有槍的樣子,到處亂晃。我慢慢把頭探出來,咦?沒歹徒?我懸着的心放了下來,仔細查看聲音的來源,這時,又“咔”地響了一聲,噢!原來是柜子經不住彩電的重壓,在“呻吟”呢!我安心地回到廚房吃飯去了。

  我大膽地吃完了飯,大膽地洗完了澡,便大膽地睡了。躺在床上,我想,我已經戰勝了膽小

  黃埠小學五年級:陳艷麗



我戰勝了膽小 標籤:我戰勝了膽怯作文 戰勝了膽小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