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膽小10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膽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戰勝了膽小 

  每個人都會存在一些弱點,比如自卑、粗心、嬌氣……每個弱點都需要自己去戰勝,自己去克服。我就有個弱點——膽小。只要一回想起小時候膽小“鬧鬼”的場景,我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記得小時候,我特別怕傳說中的“鬼”。只要提起“鬼”,我就會滿身起雞皮疙瘩。有一天晚上,我正躺在床上獨自熟睡。突然覺得嘴巴干想喝茶,便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看見床邊一片漆黑。只有路邊的路燈微弱的燈光反射到我的天花板上,使房間時變得昏暗無比,使我聯想到了醫院裡死氣沉沉的太平間。不禁讓我打了個冷戰,慌忙側過身去。 

  這時,我突然發現面前有一個“鬼”!漆黑的身體和房間里的昏暗溶到了一起,它只有一隻眼睛,閃爍着空洞而又迷離的綠色光芒:沒有頭,沒有手,沒有腳,也沒有胳膊…… 這個“鬼”正飄在衣架上,似乎要吃了我。我趕忙拉亮了身旁的床燈,房間馬上變得如同白晝一般。我定睛一看,那個飄蕩的“鬼”就是一件黑色的夾克,“綠眼睛”就是夾克上反光的五彩商標。我如釋重負地嘆了口氣,躡手躡腳地走到客廳,按了一下吊燈的開關。 

  咦,怎麼燈不亮?我愣了一下,莫非是燈泡壞了?那麼我怎麼能度過“鬼城”去喝茶?空蕩蕩的客廳寂靜無聲,不由得讓我毛骨悚然。此地不宜久留!我想。憋着一肚子緊張,我心一狠,想道:鬼啊,今天我就來跟你決一死戰!來呀,來呀,你出來呀!我舔了舔發乾的嘴唇,擺好了李小龍的架勢,對着空氣乾等了半天。見“鬼”不出來,得意地一笑:“搞什麼嘛,原來鬼怕我!”突然,只聽“呼——呼——”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剛剛平靜的心又綳了起來:這就是“鬼”出挑戰的信息嗎?我仔細地聽了聽,奇怪地想:這不是爸爸打呼嚕的聲音嗎?我循着聲音找了過去,還真是爸爸發出的聲音。我鬆了一口氣,向廚房走去。 

  走進廚房,我拿起茶杯就把茶往嘴裡倒。喝完茶我頓時感到神清氣爽,舒服多了。“呼又——呼又—”一個聲音又在廚房響起。啊?!該不會是“鬼”來找我報仇了嗎?我嚇得不敢動,只用眼睛的餘光四處瞄着。“呼又——呼又—”這個聲音又想了起來。我緊張地喘着粗氣,想到“鬼”怕水,便鼓起勇氣拿了一碗水,猛地轉過身,往後一灑。才發現是廚房裡的排風扇沒關,那“呼又——呼又—”的聲音正是從那兒發出來的。我氣呼呼的走過去啪地一下關了排風扇,終於明白其實世界上並沒有鬼。 

  我想,我大概是第一位用自己的經歷來證明世界上根本沒有鬼的孩子吧。從這以後,我也沒有怕過任何事。 

  輔導老師

  陳蕾

我戰勝了膽小 標籤:我戰勝了膽怯作文 戰勝了膽小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