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戰勝了膽小600字作文

我戰勝了膽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的人生中經歷過痛苦的事,經歷過尷尬的事情……今天,就給大家講一個我克服困難的故事。

  當我還在上幼兒園時,在一次學校舉行的游泳活動中,因為沒有抓緊游泳圈,而滑入水中,嗆了好幾口水。從此,我就對水產生了恐懼。

  小學三年級開始有了游泳課。我走進游泳館,聞到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立刻一陣反胃。我心想:誒,難道就這樣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了一個陌生的游泳教練嗎?那麼多學生,萬一他沒注意到我,而不熟悉水性的我被嗆死了怎麼辦,我還想多活幾年呢……

  我磨磨蹭蹭地換完衣服,跟隨大家走到游泳池的邊緣。第一節課開始了,老師說:“今天,老師教你們悶水。”說完,就做了一個示範。輪到我了,老師叫我下去悶水,我的頭搖得像撥浪鼓。老師眼睛一瞪,不耐煩地說:“快點下水,不然,我就把你扔到深水區。”我不由得往後退了幾步,突然,一腳踏空,掉進了水裡。“救命啊!救命啊!”我大叫。這時,鄭翰走過來點點我,說:“這兒的水淺得很,不會把你淹死的,你看,我都安然無恙呢。”我停了下來,用腳趾尖碰碰地面(水中的),我又看了看柱子上的牌子,上面寫着“淺水區”三個大字。原來,這兒是淺水區,我蹲着,頭都能露出水面呢。我顯露出尷尬的表情,乖乖地去練習悶水了。

  這時,過來幾個夥伴,我們玩起了打水仗。我越來越喜歡上了水,在游泳教練的指導下,我慢慢學會了游泳……

  通過這次事例,我懂得了:學本領時要放大膽子去嘗試,不要自己嚇自己。

  四年級:郭晉豪



我戰勝了膽小 標籤:我戰勝了膽怯作文 戰勝了膽小作文 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