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的一封道歉信700字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道歉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敬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中午放學,在回家的路上,我跟您吵了起來。您猜我為什麼要跟您吵起來呢?那是因為您說的一句話讓我十分地生氣,這句話就是:“林老師今天都發短信來批評你了。”因為您說了謊話,讓我十分地生氣,也就是因為您的這句話,才把我給惹急了!平常您說我,我都沒有一點怨言。可是今天的您為什麼要朝我發這麼大的火呢!您是因為店鋪的生意不好而去數落我,去罵我,打我嗎?還是因為您看完短信對我的誤解。我知道您不是有意的,可是,您有話就好好跟我說,不要跟我說話就發那麼大的脾氣,那樣會令人討厭的。我想您是不了解老師說的意思,那我現在就來跟您說一下老師的話是什麼意思吧!其實老師的意思很簡單:老師早上跟我們大家還說過了:“昨天只有危宇傑一個人把所有的日記修改完了,而其他人就只修改了一部分,並沒有完全修改好。”這句話就已經很明顯了,老師發的短信里的“一個人”指得是危宇傑,“其他人”指的是我們班裡的所有人(除了危宇傑)。這樣就很好理解了:全班人(除了危宇傑)其他人在這個周末一定要把日記全部修改完畢。

  不過這也是我的錯,因為我沒有跟您解釋清楚,而照成您對我的誤解。所以在這裡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祝您:

 青春永駐

 天天快樂

    您的女兒:文詩琪

    2014年4月18日五年級:好小子2014

給媽媽的一封道歉信 標籤:一封道歉信作文 道歉信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