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封道歉信400字作文

一封道歉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小河:

  你好!

  從我三歲的時候,怎倆就在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咱們在一起玩打水仗:拍你一下,你還我一下,最後弄的我一時半會睜不開眼睛;我還穿着游泳衣,在你身上來回穿行,那時,覺得十分有趣;但我那時還太小,不懂事,所以我把果皮、瓜子皮等雜物扔給了你。當時,我還不知,那小小的垃圾和雜物,會幫你毀容,毀的那樣難看,那樣“亂”。

  自從我學了《一個蘋果》和《水就是生命》這兩篇文章后,我才知道你有多重要,多珍貴。我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反思后,我才知道我錯了,真是對不起了。

  我可以和你一起分享無限的快樂,可我不能把你當成一個垃圾箱,往你身上丟棄垃圾。所以,我現在給你寫一封道歉信:我曾今破壞過、傷害過你,實在是太對不起了,我的好朋友小河!

  我今後絕不往你身上丟棄垃圾,我要讓你回到原來那無污染、無破壞的你。我要讓你變回原來那樣純凈、美麗!

  原諒我吧,親愛的小河!

  韓笑

  2010年1月5日

   陝西省寶雞市寶成小學五年級 韓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一封道歉信 標籤:一封道歉信作文 道歉信作文 向一個人道歉作文 道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