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集郵迷”700字作文

我是“集郵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要問我是什麼迷,我會自豪地回答:“我是一個集郵迷”。那是因為受到了哥哥的影響,我才深深地愛上了集郵。  

  爸爸媽媽外出時,我唯一的要求是讓他們為我買郵票;我自己的零花錢使用最多的是買郵票;親戚小夥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也大多是郵票;我常用心愛的玩具與同學好友交換的還是郵票;有時,為了得到一張心愛的郵票,我會丟下面子,“死皮賴臉”。  

  那是上上個星期六,我和平常一樣,拿着我的集郵冊,興高采烈地來到林高健家中與他交換郵票。我們展開了各自的集郵冊,開始交換郵票了。忽然,林高健的一套“揚子鱷”的郵票,就像一塊磁石,深深地吸引着我的目光。“林高健,我用這套韓國的‘世界盃’的郵票跟你交換,這可是我舅舅從外國帶來送給我的。我見你這套‘揚子鱷’蠻不錯的,我們就換換吧?”“不!這套是澳大利亞郵票,是我從杭州郵票城買來的,我可喜歡啦!”“林高健,你怎麼這麼不夠意思,還說是兄弟呢,真小氣!”“諸一帆,你也不能這麼說,我也非常珍愛這套郵票,從來也沒有與別人換過。”……經過一番唇槍舌戰,林高健終於答應了。我高興地接過郵票,如獲至寶。小心翼翼地夾進集郵冊,一蹦一跳地回到家中。  

  每當空閑的時候,我會情不自禁地打開集郵冊,津津有味地欣賞起來。那剛勁有力的書法,精細巧妙的工藝品,無一不使我讚歎;那可愛的動物,美麗的花草,瑰麗的山水,無一不使我陶醉;那歷朝賢臣,歷代名將,歷代仕女,無一不使我欽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套《哈利·波特》的郵票。看着那迷人的畫面,我彷彿進入了夢幻的魔法世界,和哈利·波特一起搶奪魔法石,和他一起打開了密室,和他一起救出了小天狼星布萊克,和他一起舉得“三強杯”……  

  集郵,使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提高了素質,使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集郵,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浪花!

我是“集郵迷” 標籤:我是“小偷”作文 集郵作文 集郵冊作文 我愛集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