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再見了,我愛的人350字作文

再見了,我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再見了,我愛的人。或許,我會帶着執着,鏗鏘的步伐,獨自去流浪,也許,我們還會有再見面的一天不是嗎?

  再見了,我愛的人。或許,很多年以後,我們再相見時,會是擦肩而過,還是投懷送抱。我們早已各奔理想,各奔自己的前程,我們不再會幼稚,天真。我愛的人,我祝你們找到自己的事業,並將事業美滿,我祝你們找到自己的幸福,並將美滿自己的一生。我想說的太多了,可惜,我們又要離別。再見了。

  再見了,我愛的人,不知哪一年,等你們再見到我的時候,會不會為我而哭泣,悲傷。會不會記得那青春年華的我們在一起,會不會把我永記心頭。雖然我早已離開你們,獨自去了很美的地方。

  不知我們相見,還會是哪一年,哪一天,再相見,我會在那等着你的歸期。

  再見了,我愛的人,我有太多的話,太多的思念。

  再見了,我愛的人,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榮耀。

  湖南湘潭湘潭市三中初二:熠子



再見了,我愛的人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