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母校700字作文

再見了,母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依舊是那樣湛藍,雲朵依然是那樣潔白,和煦的陽光照射在臉上,這是多麼溫暖。而我那顆輕鬆快樂的心,彷彿被什麼揪住了,變得惆悵萬分。因為在不久之後,我們將告別這熟悉的校園,告別可親可敬的老師,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此時此刻,縱然有千言萬語、良詞妙句,也無法表再見了,母校!

  再見了,老師!是您,教給了我們豐富的知識;是您,教給了我們生存的本領;是您,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您讓我們,從書中領悟到了快樂,從玩耍中明白了道理。上課時,您那慷慨激昂的講解,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下課時,您那平易近人的話語,指引着我們,在人生的征途上奮力拚搏。

  再見了,同學們!我們從各個角落聚集到一起,像無數條小溪不約而同的流進江河。我們有緣結識,有緣走到一起,有緣共同不努力,共同奮鬥。從陌路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分離,這是一個多麼艱難而又幸福的經歷啊!每一次成功,都有你們,真心實意的祝賀;每一次失敗,都有你們,雪中送炭的鼓勵。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逆轉。小時侯,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然而,生活中並不是只有甜。上學后,我明白了這一點,從而謙虛為人,學會面對挫折與困難。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漸漸的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一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的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一個人,可以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達我那深深的眷戀之情。是母校給予了我學習的天地,是母校給予了我種種榮譽,是母校讓我擁有了這親愛的老師和一份份真摯、純潔的友誼!我馬上就要告別老師、告別同學,離開母校的懷抱,我一定會以最優異的成績在母校的生活里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畫上一個完美的逗號!再見了,母校!

 六年級:冰雪閃爍

再見了,母校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