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和太陽聊聊天600字作文

和太陽聊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當太陽升起來,便給自然界的一切生物帶來了生機。小草抬起頭,迎着陽光;大樹昂首挺胸,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嫩綠透亮;花兒抖擻着身子,身上落下一粒粒金色的露珠。啊!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將近中午時,太陽當空照着,它的光芒灑向大地,每個角落都有它的氣息。這時,柳樹姐姐正在河邊洗漱着她那柔軟的秀髮,看見太陽正在不辭辛苦地把溫暖帶給人間,便不解地問:"太陽公公,你怎麼這麼辛苦啊?"太陽回答道:"不辛苦,不辛苦。"柳樹又說:“您每天都把溫暖帶給人們,您可真不容易啊!"太陽公公說:"為人們服務,我感到非常開心!"說完,又開始做了。 

  又過了一會,太陽來到了長江邊,長江說:"太陽公公,你好。你在幹嗎?"太陽公公說:"我在把溫暖帶給人間。"長江佩服地說:"太陽公公你都一把年紀了,還這麼勤奮,我也要向您學習,把我能做的事都奉獻出來,為人民服務。"太陽滿意地點了點頭。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太陽公公忙了一整天,精疲力盡地帶着金色的光芒下山了。這時,大山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您怎麼會這麼累呢?"太陽公公無精打采地說:"我一整天都在給人間送太陽,能不累嗎?"大山聽后,關心地說:"太陽公公,您明天休息一天吧,別再送陽光了。"可太陽公公卻斬釘截鐵地說:"不,我明天還要送!"說完,便走了。 

  第二天,太陽公公仍為人間送去那溫暖的陽光,自然界的生物們都很佩服太陽公公。 

  你看,連太陽公公都有這麼頑強的精神,何況我們人呢?我們也要有一種為別人着想的精神。

和太陽聊聊天 標籤:聊聊天作文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