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想與爸爸媽媽聊聊天600字作文

想與爸爸媽媽聊聊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作文教學網

  “叮鈴鈴…… ”早上七點鐘時,我們家中就會傳出一陣陣起床啦,起床啦的叫喊聲。是誰呢?當然是我的媽媽了,這叫喊聲幾乎成了我們家的定時炸彈,每個雙休日清晨,她就會爆炸出“幹什麼呢!還睡!看看都幾點了!慢吞吞的等等 ”類似的聲音。

  記得有一次,我睡眼朦朧的去了補習班。到了中午十二時,我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跌跌撞撞地走回家,剛躺在沙發上,長嘆了一口氣,媽媽那令人害怕的聲音就如同機關槍打出的子彈一樣向我的耳朵襲來,“幹嘛呢!還不快過來吃飯!我昨天給你報了一個英語班,我聽了一節課,還不錯,就在對面樓上四層。”我聽了差點兒沒嚇暈。當我還沉浸在補課的痛苦之中時,耳邊又傳來了‘‘說了幾遍了,快點過來吃飯,下午還有課呢,抓緊時間,別誤了!“直到下午六點,我才飛奔回家打開燈挑夜戰—寫作業。當我睡時已經快十一點了。唉,這苦日子,什麼時候到頭啊! 

  爸爸媽媽,雖然我知道你們也是為我好,不過請你們考慮一下,如果我們一天大多數時間都在補課,那些知識就不能充分的吸收,我整天這樣疲憊東西也學不進去,那不都是白搭嗎?還有以後報班時先問問我的意見,要是我對此科目沒興趣,上課懶得聽,到頭來什麼都沒學會,反倒把時間,精力,金錢都搭進去了。給我報班時,請不要把自己的意願強加於我。今後的時間將更少,所以我希望給我報班時對我幫助不大的班可以不報,否則把重要的東西丟了,在不太重要的東西上花太多精力,豈不是丟了西瓜,撿了芝麻。

  真想有一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去散步,一起去放風箏,取代一起去聽課補課啊!

作文教學網

想與爸爸媽媽聊聊天 標籤:我與爸爸媽媽比童年作文 聊聊天作文 和小草聊聊天作文 和月亮聊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