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激動人心的瞬間300字作文

那激動人心的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南京人,就是不一樣。點燃火炬的時候,沒有邀請姚明、劉翔等體育明星,而是讓最能夠體現高科技的機器人來點火。 

機器人用很複雜的結構以及零件來製造,每個結構及零件都有它獨特的功能。如:有的部位用來拐彎,有的部位能夠搖手等等。這個機器人用五條鐵絲吊在空中,這樣就能飛到與火炬一樣高的地方。 

  激動人心的點火瞬間到來了!機器人漫步空中,時而做展翅飛翔的動作,時而向觀眾們頻頻揮手,大家都為這顯示南京高科技的機器人而歡呼。機器人手中的火把靠近火炬了!觀眾尖叫一陣,火炬點燃了!有些觀眾竟然把手中可口可樂的充氣棒拋向空中。天空中火樹銀花,火炬在映襯下,更燃、更亮。這也就意味着十運會開幕了,南京的嶄新面貌開始了!

那激動人心的瞬間 標籤:激動人心的運動會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作文 感動人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