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信陽茶葉節400字作文

信陽茶葉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座落在大別山區的信陽,山青水秀,風景優美,有避暑勝地—雞公山,著名寺廟—靈山寺和人工水庫—南灣湖;它盛產板栗、獼猴桃,尤其是特產信陽毛尖茶葉,是天然的綠色飲品,富含有機物和氨基酸,被譽為中國十大名茶之一,中外馳名。如果您到信陽做客,每家每戶都會為您泡上一杯綠茵茵的信陽毛尖,它聞起來清香撲鼻,喝起來光滑無比,嗓子眼兒卻是甜的,令人回味無窮。 

  茶葉節期間舉辦了許多大型活動,有農貿產品交流會、書畫展、茶葉展評會。讓我印象最深的是茶節的夜景。五光十色的燈光交相輝映,遠處的紅塔,紫色的玻璃窗,黃色的樓面,讓人目不暇接,往日熟悉的街市都變得有些陌生了。各種各樣的路燈爭奇鬥豔,獅子繡球燈,玉蘭燈,還有幾套像茶具盤延而上的杯燈,一盞盞排列有致,猶如滿天星斗;站在西關橋頭,107國道彩虹橋上的彩虹燈,五顏六色,此起彼伏,宛如一條彩鳳在空中飛躍,低頭一看,又似一條彩龍在水中嬉戲,如幻如夢,分不清天上人間。 

  茶葉節的口號是“以茶為媒 廣交朋友”。相信越來越多的友人,因喜愛信陽毛尖,而像我這樣深深地熱愛信陽。

信陽茶葉節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