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茶葉”500字作文

我的小“茶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到這個名字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答對了!他們就是我剛買的兩隻小倉鼠。 

  他倆之間,有時和睦,有時打鬧,可愛極了!茶茶有着一雙明亮有神的眼睛,短短的尾巴,紅紅的小鼻子,毛色是灰白相間。而葉葉則是一身黑色,大大的眼睛,胖胖的體形。是不是很可愛? 

 雖然可愛,但是調皮起來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記得有一次,茶茶跑了出來。一提起這事兒,我既開心又可恨,開心是因為找着它了,可恨的是茶茶怎麼那麼調皮,晚上11點左右,我已經進入了夢鄉,可是一陣“嘩嘩”的聲音把我驚醒了,我抬頭起來一看,咦?也沒下雨呀?哪來的“嘩嘩”聲啊?我又左右看了看,恩~~~~~原來是茶茶在跑轉輪,我把門打開抱茶茶到睡房,就接着睡了,不一會兒,那“嘩嘩”的聲音又縈繞耳邊,呀!煩死了!一氣之下,我把轉輪給扭掉了,誰知道這時茶茶跑了出來,當時我也沒怎麼注意,就睡了。 

 “茶茶……茶茶”,直到第二天我才發現,於是我發動大家“全體總動員”當然也包括葉葉,葉葉負責我的書桌,葉葉在上面爬呀爬,還一邊叫,好像在找茶茶,還真是!不一會兒茶茶也發出叫聲,我仔細的沿着聲音去找,呀!原來茶茶在書櫃里啊! 

 終於找到了茶茶,還要感謝葉葉的幫忙了! 

 這樣可愛的小倉鼠,真讓人心動!

我的小“茶葉”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