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國慶節500字作文

國慶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改革開放60周年,所以在這一天每一個中國人都感動十分高興、興奮。

  今天早上,天一亮,我就起來了,我洗漱戴好,就興緻勃勃的與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起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閱兵儀式,這次閱兵儀式讓我了解到了我國強大的軍隊和威力無比的坦克、戰車、飛機等一些軍事器備,還有升國旗時那壯觀的場面與多種多樣美麗的花車表演……看了這一次的閱兵儀式,讓我感受最深刻的是那一批批軍容整齊的軍隊,看到這些“帥小伙” ,我情不自禁的發出了讚歎:“這真是“帥呆了”!”這一個個軍人無論是站還是走,他們的帽子、下巴、槍口、鞋子都是保持着一條線,我從心裡暗暗的敬佩這些軍人。

  到了下午,我與爸爸他們一起上街瞧了瞧,街上真是人山人海,每一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笑容。街旁的參天古樹上掛着一個個鮮紅的五星紅旗與一個個火紅的中國結。大銅馬邊上有着四個又大又紅的大紅燈籠,上面分別寫着“慶祝國慶”四個大字,四周還擺放着一盆盆美麗的菊花。水街上也換上了一個個慶祝國慶的花燈。

  晚上的煙火晚會也十分的迷人,水立方上顯現的一幅美麗的圖畫,和那一張巨大的網上噴出的漂亮的煙火,還有那煙火組成的一張張笑臉與和平鴿,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

  從這一個個慶祝國慶的活動可以看出中國人民對祖國母親的無比熱愛。

國慶節 標籤:國慶節作文 國慶節快樂作文 熱鬧的國慶節作文 難忘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