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國慶節的一天500字作文

國慶節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也可以投稿:

  黃金周的第三天,也就是10月3日,這一天我玩得非常快樂,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永遠也忘不了。

  這一天,我同哥哥、弟弟和六伯,一起去中山公園遊玩,我們乘着8路公交車來到了二小,然後再吵吵嚷嚷地來到了中山公園 ,公園裡的景色真好呀!我不由得感嘆到,公園裡有上百只可愛的蜻蜓,蜻蜓旁邊有高大的樹木還有像綠色地毯一樣的草叢。瀑布在假山滑下來,像一顆顆小水珠在玩非常高的滑滑梯。天哪!這哪裡還是那個普通的公園,簡直是一處罕見人間仙境。

  我們在公園裡到處亂逛,我看到了好多好多好玩的遊戲:過山車、鬼屋探險、海盜船、飛天馬、激流勇進,還有好多的蹦蹦床和迷你兒童樂園……

  我們看到了一個釣魚的好地方,雖然非常小,但是經過我們的商量,我們決定在這裡玩(這裡的魚池裡不是那種塑料做的假魚,是真的、會遊動的魚)。

  哥哥說:“好,那就由我來釣!”六伯用5元租了一條釣竿,哥哥拿着釣竿,裝上魚餌,認真地釣。過了一會,哥哥就釣了兩條又大又可愛的魚。我們把魚竿還給了售貨員阿姨。弟弟拿着這兩條活躍的魚,笑得合不攏嘴。

  最後,我們抱着這兩條魚,迎着一年一度的國慶,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我想:今天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天! 

你也可以投稿:

國慶節的一天 標籤:國慶節的一天作文 國慶節的來歷作文 教師節的一天作文 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