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文明惠州500字作文

文明惠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惠州開始迎接文明城市的測評了。大街小巷,隨處可見親自打掃衛生的人。那些人,有的是幹部,有的是社區工作人員,來往的路人看他們那樣認真的打掃着街道,也不好意思亂丟垃圾了。記得以前,創建文明城市的時候,我也曾像這些叔叔阿姨一樣,在打掃街道,想想那時候,我總是驕傲的說:惠州的創建也有我的功勞哦~到後來,惠州評上了文明城市,我更是自豪。呵呵。現在看到他們在清理垃圾,我真想也去幫忙,像以前,雖然也有不配合的市民但是我還是很光榮的完成了任務,我想,這些叔叔阿姨也一樣吧,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完成這個任務!我衷心祝福他們,祝福惠州,祝福我們惠州接着當文明城市!讓我們一起努力,做一位文明的市民。做一位文明的人! 

  雖然有人在清理街道,但是還是有人在扔垃圾,像今天我就看到有幾個大人再吃雪糕,吃完了。吧雪糕包裝紙一扔,走人。這是,那些打掃街道的工作人員上去勸說他們把垃圾間回來。誰知道,那些人非但不見垃圾,反而往地上吐了幾口痰,那神情彷彿在說:你們能拿我怎麼樣?看到我只想扁他一頓!後來,群眾圍觀上來,紛紛指責那些人,那些人才把垃圾撿起來。揚長而去。 

  看哪些工作人員,又開始打掃街道了,我們惠州的環境,不僅需要清潔工。還需要每一位市民的努力。停止你亂丟垃圾的陋習吧,停止你隨地吐痰的壞習慣吧,讓我們為惠州的文明出一份最大的力量!讓我們為了我們共同的家園,而努力吧!!!

文明惠州 標籤:惠州作文 文明人作文 文明作文 生態文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