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對不起!400字作文

爸爸,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對我要求非常嚴格,每科考試成績必須名列前茅;而且,每天早晨還要督促我早起跑步、做操、早讀,晚上9點以前睡覺等。 

  “起床了!起床了!”每天總是天不亮,爸爸就把我叫醒。躺在暖和和的被窩裡多睡一會,多舒服啊!唉!這已經不知是多少次了,我趕快穿好衣服,洗完臉,極不情願地與爸爸出去跑步、做操。冬天,凜冽的寒風呼嘯着,象刀一樣刮在我的臉上,凍得我全身發抖,又冷又累;夏天,常常汗如雨下,渾身濕透,腰酸背疼,筋疲力盡,身體快散架似的……使我已經疲憊不堪的身體簡直不堪重負!我真想對爸爸大聲疾呼:太累了!我受不了了! 

  在不知邊不覺中,我那弱不禁風的身體漸漸變得強壯起來;跑步速度明顯加快,耐力提高了;精力更充沛了,學習更有興趣了……慢慢地,我終於明白了爸爸的一番苦心,爸爸對我嚴格要求是為了我好;而且還浪費爸爸許多寶貴時間。而我卻那麼不爭氣,那麼不理解爸爸,還責備爸爸。想到這裡,我萬分愧疚!我真想大聲對您說:“爸爸,對不起!我為能有您這樣偉大的父親感到多麼自豪和幸福啊!”。

爸爸,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