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小露公主500字作文

安小露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八集

  迷宮 

  自從遇見了王子后,我們的小露就一直忘不了他,一次,可惡的女巫又來了,她嫉妒小露的美,發誓要毀掉小露的幸福終身。 

  她轉身變成浩萌王子,引小露出來,小露一見是浩萌王子,就急忙跑了下去,巫婆把小露引進了迷宮裡,這個迷宮很可怕,所有人進去了就再沒出來過,至今沒人成功的走出來,這個巫婆太可惡了`~~唉,可憐的小露呦… 

  小露此時此刻並不擔心自己的命運,而是擔心王子的命運,多善良呀…,她找遍了整個迷宮都沒找到王子,才知道自己受了騙。 

  她哭了,哭得多麼紅,她突然想到自己有一隻神奇的口袋,從口袋中掏出了指南針,按着指南針走,可她怎麼走也走不到岸邊,這個迷宮就像一個永遠都走不完的走廊。小露又拿出變身器,把自己變大,不知道怎麼回事,迷宮也跟着變大了,小露用盡一切辦法都走不出這個迷宮。 

  她忽然看見了一張紙,上面寫着:“走出迷宮?除非解開這個謎底:優美的能讓人安心入睡,傷心時它是你的最親的夥伴,它無時無刻都在你身邊,它只屬於你,猜猜它是什麼?”小露思考了一會兒,還是沒想出答案,她以為要永遠地留在這裡了,不禁唱起:“眯眯躺在媽媽的懷裡數星星……!~~”這時,一道門出現了,小露很驚奇地走了進去,哇…神奇般的又出來了,小露明白了,答案是動聽的歌曲!…`小露又笑了笑。

安小露公主 標籤:安小露公主作文 小露珠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