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小露公主600字作文

安小露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六集

  回到城堡 

  小露擁有了變身器了后,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回到城堡,於是她對星星項鏈說:“月月蜜兒——開!…”真的,那些東西都在裡面呢! 

  小露拿出了變身器,把自己放大了,哇!~~現在的小露實在太美拉!她也很驚奇哦。用完后她從口袋裡掏出了四個僕人和一個轎車,用僕人抬着轎車把她弄到了城市裡,她下了車,自己慢慢地走着,她又回到了一個她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哇,這人真美!~~”“是呀…”路人紛紛議論着。小露來到了城堡,對士兵說:“開門!~~我是公主!…”“小姐,我們公主可是很小的,我們國王也不喜歡她,就算你真是的話,我們國王可能也不願意見到你。”士兵們很為難的說。“哦?是嗎?父王他,,竟然不喜歡我……嗚嗚嗚嗚”說著說著小露又哭下來了, “小姐,我們國王他病了,所有醫生都治不好,他……可能馬上就要去天國了。”小露一聽這話就着急了:“啊?父王生病了?我去治他!~~”“你能治好么?如果治不好的話可要被斬頭的啊!小姐你想清楚了~~”士兵驚訝地說。“是的,我能治好。”“那好吧。請進。”當國王看見了小露說:“這個美麗的小姐也是來治病的嗎?”“是的,殿下。”小露見了她的父王就不禁地流下了花花的眼淚,連忙從她的口袋裡掏出一顆藥丸給國王,國王吃了下去,神氣地站了起來,好拉… 

 “美麗的小姐,請問你要什麼?”國王高興地說,“父王!父王!~我是小露呀!~我想您想得太久了。”“什麼?你是小露嗎?”國王半信半疑地問。“是的,您還記得您送我的星星項鏈嗎?”“記得,你怎麼變得這麼大了?”“這是個秘密哦~”小露興奮地說。

安小露公主 標籤:安小露公主作文 小露珠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