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小露公主500字作文

安小露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第十三集

  女巫的真面目 

  我們的小露和浩萌他們一起來到了一片沼澤地,這裡常常有哭泣的聲音,恐幕極了,這時,有個黑影“刷刷刷”地閃過,“小心點……~~”浩萌王子警惕了起來,突然這個黑影停止了轉圈,慢慢地向他們走來。 

  “我是誰?”那個黑影落出了原形,哦~~原來是那個可惡的女巫哦……“你是女……唔”“她可能是好人,只不過被那個什麼魔王ANJUE利用了那~!……”浩萌捂住了小露的嘴巴,“你是個善良的女孩子,只不過被一個壞人利用了,來,回到正義的這一方吧………”浩萌借處機會讓女巫恢復意識。 

  “啊~~……”女巫大叫一聲,“我的頭腦好混亂哦~……”女巫搖着頭說到,她的帽子被她搖了下來,修長的頭髮落在她的肩膀上,外面那件黑色的大衣也被她搖走了,她穿着一件淺黃色的長裙,可美了,她那化上去的丑妝也被天上的雨水沖走了,她恢復了原形,整體看起來就像一個仙女,跟我們小露長的一樣美麗。 

  “我好像叫凡夢。”女巫說,“記的好象是我在外面玩耍一個穿着怪衣服的怪人走了過來,我就什麼也不記得了。”“哦~!?……”三人都驚奇地說。 

  那個叫什麼AN什麼JEU的魔王也太可惡了,竟然對這麼好看的女孩子下手,唉~~命運就是這樣啊`…“凡夢,我們一起去打敗那個魔王ANJUE吧?好嗎!……”小露微笑着對女巫說,哦不,是叫凡夢,一時忘了,嘿嘿~ 

 於是她答應了小露的請求,三人行變成四人行了哦………

安小露公主 標籤:安小露公主作文 小露珠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