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安小露公主400字作文

安小露公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四集 灌毒 

 “小露,,咱們去我房間休息好嗎?”女王不懷好意地說,善良的小露沒看出來,微笑地說:“好呀,,女王。” 

  它們到了房間后,女王對她說,:“喝杯茶吧?小露?”小露說:“不用了吧?我是來休息的,不是來接受你的施捨的。”“你不喝,就是看不起我!~~”女王有點生氣了。小露看了看女王,說:“那好吧!~~” 

 “服務員!~來一杯上好的茶!~~”“好的,女王!~”服務生害怕地端了一杯茶來,女王笑了笑,把茶端到小露面前,小露毫不懷疑的就喝下了這杯有毒的茶,不好了,小露她……暈過去了。“來人呀,把她給抬出去斬了。”女王大聲地對螞蟻們說,“是!”小露被抬了出去,繪子手開始拿刀了,斬下去的時候,螞蟻們都閉着眼睛,不敢看這凄涼的畫面,呦…神奇的是,從小露的身上發出一種很強大的光芒,幫小露從刀下救活了!…那是什麼?原來是小露的脖子上的星星項鏈引起的,霎時,全場都沉靜了下來,這個時候,小露醒來了,她很奇怪地問:“這是哪?”“小露萬歲~小露有不死之身!~~”螞蟻們都歡呼起來了,小露好像明白了這是怎麼回事了,笑了笑。

安小露公主 標籤:安小露公主作文 小露珠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