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愛的寶寶,i love you700字作文

親愛的寶寶,i love you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寶寶,一隻叫豆豆的小狗狗,它很可愛,我喜歡它,非常喜歡。 

  寶寶,還記得我嗎?呵呵……今天才從我家離開,掉了我家一家狗毛,你敢不記得我!!!我也不說這些話嚇你,在這裡的這段日子,你開心嗎?你覺得我們照顧你怎麼樣呢? 

  寶寶,你很可愛啊,而且也很乾凈呢!我們把你抱到床上時,媽媽總會說:“小狗好臟啊,把它拿下來!”我很生氣,不過姐姐總是搶在我的前面反駁媽媽:“姥姥(姑姑的意思,我們這裡是這樣叫的),它不比你乾淨?!你都不用沐浴露,它都用耶!”哈哈……這時候媽媽總是無話可說,但是我們還是得把你給拿下來。 

  給你拍照時,你總是不願意照,我把攝像頭都一直跟着你了,可是你還是跑來跑去的,真是精力充沛啊!害的王國駿跟着你跑了好久才抓住你,抱着你才無可奈何地照了照片。你真的很可愛哦,我盯着照片看了好久呢! 

  還有就是,給你吃飯的時候。不知道你的“主人”在家是不是很慣你、寵你呢?每次我讓你吃東西的時候,你總是不吃,可是我知道你餓了,你還咬毛毯、看到人的腳、手就追着他/她跑。今天姐姐的一個叫錢雨蓉的同學來了,你總是舔她的腳,讓她心裡想着《一起又看流星雨》,可是你在這兒,又不能看。調皮的王國駿看你不舔了,還把你抱起來,抱到錢雨蓉的腳上,把她嚇得跳到床上。好玩極了呢!好了好了,不說你的糗事了吧!不過為什麼我不讓你吃、喝的時候你總是追着我要呢?你可真是奇怪啊! 

  寶寶,你知道嗎?其實你很像樂樂,那個被奶奶丟掉的小狗狗。可是……你是貴賓犬,難道樂樂也是嗎?樂樂只是……一隻被我們撿回來又丟掉的可憐的小狗…… 

  寶寶,你可能是樂樂的小寶寶啊,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想念樂樂了,太喜歡樂樂了,所以上天派你——豆豆來和我們玩…… 

  寶寶,你現在回家了……雖然還沒有幾個小時,但我好想你啊,我想你了,豆豆……

親愛的寶寶,i love 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