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龍寶寶500字作文

龍寶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龍寶寶”是誰呀?他可不是一個玩具,他可是家中人人皆知的“搗蛋大王”——我的表弟。為什麼叫他“龍寶寶”呢?因為他屬龍。也只有六歲,所以叫他“龍寶寶”。他長着一雙既大又水靈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面嵌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長的真可愛! 

  這個小傢伙還做過許多傻事,且聽我細細道來。有一回,外公去世了,小傢伙戴了悼念的花去了幼兒園,傍晚回家時,悼念的花不見了,小舅媽問他:“你的白花到那裡去了?”“龍寶寶”天真的說:“我送給幼兒園的好朋友了,老師真壞!把它從好朋友手裡拿走了,又還給我了,我就又送給他!”大家聽了以後,哭笑不得。他做的傻事可不止這麼一件,還有堆的像山一樣高得傻事呢!我就再挑其中一件給你們講講把!

  去年暑假裡,有一回他到我家來玩,我和他玩皮球,後來玩熱了,我們就從冰箱里拿出兩瓶芬達喝了起來,爸爸問他:“好不好喝呀?”他說:“好喝!”爸爸便說:“待會兒走的時候給你10瓶。”說完便給表弟在袋子里裝了10瓶。後來,媽媽想逗逗這個“龍寶寶”,便在我和他在玩的時候把飲料換成了10個空瓶,想看看他的反應。最後,小舅媽說:“回家了。”他便去拿那袋飲料,手一提,咦?怎麼那麼輕?看他一臉茫然的樣子,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來,這時他拿出一瓶,搖了搖,是空瓶!哇!他要哭了,媽媽連忙去拿了10瓶飲料給他,飲料一到手,他又不哭了,高興的笑了! 

  你說這個“龍寶寶”可不可愛?

龍寶寶 標籤:生寶寶作文 寶寶作文 蠶寶寶作文 兔寶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