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精靈派派歷險記300字作文

精靈派派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隻精靈,叫派派。派派以前在這片森林幸福、快樂地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人類來到這裡,派派看到他們砍伐樹木,亂扔垃圾,污染環境。派派生氣了,於是上前阻止,可人類卻不在乎它,把它踢到一邊。派派看到情況不妙,就離開了森林。它流浪了幾天幾夜,走進了人類的城市裡,人類看到了派派,就拿垃圾砸它,派派傷心地離開了城市。他漫無目的地走呀走,又來到了另一片森林,在森林裡生活了才幾天,人類發現了這片森林,把它又污染了。派派想了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呀,地球總有一天會被毀滅的,於是,它就鼓起勇氣走進了城市,和人類進行談判,人類聽了它如何保護大森林、保護大自然的想法后,心裡變了樣,就立即和派派一起把樹的種子種到了森林裡,森林又恢復了平靜。後來,派派又在森林裡開始了他的新生活。

精靈派派歷險記 標籤:精靈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