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半截蠟燭》續寫500字作文

《半截蠟燭》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傑奎琳慢慢地上樓梯,幽幽的燭光緩緩地黯淡了下去。當她走上最後一級樓梯時,蠟燭熄了,她從蠟燭里取下金屬管藏好,假裝睡在床上。

  德軍最後環視了一圈,沒有發現異常,便離開了。伯諾德望着遠去的身影,懸着的心也慢慢降了下來。

  伯諾德夫人哎,好懸啊![伯諾德夫人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自言自語地說]

  伯諾德慢慢地關了門,獃獃地坐在板凳上,回想着剛剛發生的事情,這時,傑奎琳下來了,望着伯諾?苑蛉恕?/p>

  傑奎琳媽媽,我們的情報保住了,可蠟燭顯然已經不再安全了,需要換一個更好的地方!

  伯諾德夫人是的,親愛的。明天一早,那個少校也許會有懷疑,我們是該換位置了。

  傑奎琳可藏哪兒好呢?[傑奎琳摸着頭問道。]

  伯諾德夫人是啊,藏哪兒最安全呢?[這是傑克從廚房走了進來,伯諾德夫人望着傑克說]

  傑克嗷,就藏在你的枕頭裡![傑克走到媽媽的身邊]

  傑奎琳這樣安全嗎?

  傑克這有枕頭最安全。

  第二天一大早,果然不出伯諾德夫人所料——德國佬就來到她的家中檢查,少校粗暴地將燭台上的蠟燭拔掉,扔在地上,命令士兵搜,然而還是一無所獲。

  就在當天晚上,他們自己的軍隊就派人領走了情報,正可謂是有驚無險,他們暫時安全了。

  化隆縣扎巴鎮誇什吉完小五年級:多傑才讓



《半截蠟燭》續寫 標籤:半截蠟燭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唯一的聽眾》續寫作文 《最後一課》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