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續寫《窮人》600字作文

續寫《窮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喂!你們是誰!為什麼睡在我家!”桑娜的孩子傑克叫了起來。桑娜和漁夫在一陣叫喊聲后醒來,其他孩子也跟着醒來。“媽媽!他們是誰!為什麼在我們家!”傑克撅着嘴說。“傑克,他們是你西蒙阿姨的孩子,你西蒙阿姨去世了,現在歸我們照顧,我們是一家人。”桑娜和藹的說。傑克轉向兩兄弟說:“哦,原來如此。你們好,我叫傑克!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哥哥了,我會照顧你們的。”傑克如男子漢一樣的挺挺胸脯。此後,當西蒙的孩子冷時傑克就把自己的被子借給他們蓋;吃飯時把自己的食物分一半給他們,一家人相處得十分融洽。 

  可是到了冬天,海風一吹,兩兄弟的臉就漲得通紅,痛極了。兩個小傢伙的小腳還很嫩,每一次出去玩時,總會把小腳扎破,每一次都被扎得嚎啕大哭。漁夫和桑娜見了不忍心,想給兩兄弟買一塊黑棉布做鞋。於是桑娜在城裡的一家作坊找了工作,從早到晚一直的工作。漁夫也拚命的捕魚,把多餘的魚拿到市場上賣,終於攢夠了錢,買了一塊黑棉布為兩個孩子做鞋,做到夜裡,海風呼呼的吹,從門縫,窗子里吹進來,吹進桑娜的心裡,一個不小心一針扎進手指,桑娜吻了吻手指,忍着疼痛繼續為孩子做鞋,功夫不怕有心人,鞋終於做成了。兩個小傢伙都很高興。但桑娜因為這幾天的疲勞而蒼老了許多。兩兄弟在角落裡商量為桑娜找點東西吃。所以每天早上小傢伙就為報社當賣報員,過了一個星期。兩個小傢伙用錢買了一個紅蘋果,便興沖沖地跑回家,小心翼翼地送到桑娜面前,桑娜不禁流出幾滴熱淚,全家人都高興的笑了。 

  雖然桑娜一家的生活環境艱苦,但他們都有一顆善良、和藹、慈祥的心,桑娜用自己的愛,譜寫成了一篇新篇章。

續寫《窮人》 標籤:續寫《窮人》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讀《窮人》有感作文 《窮人》續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