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韻500字作文

雨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雨總是那麼無拘無束,想來就來,毫不給人做準備的機會。它是那麼的淘氣可愛。

  又是一場雨,不過是濛濛細雨。它猶如一個及時者,在陽春四月,它乘着風兒來了。

  站在雨中,一定會看到它那天真的笑臉,一直樂呵呵的,它是多麼開心能來人間走一回。雨絲細細的,宛如牛毛一般,又如千萬根密針,從天而降落到了各處。落在葉子上,發出這聲音,落在花瓣上發出,那種聲音,一點也不重複,它是個多麼偉大的音樂家呀!

  再豎起耳朵仔細聽,一定會聽見它那甜甜的笑聲,看來它這次旅行很愉快。雨是萬物的朋友,人們歡迎雨,植物歡迎雨,動物歡迎雨,大家都歡迎雨。

  雨不僅淘氣,而且很含羞。它來時毫無大方,而是悄然無息地來,萬物一點兒也不知道;它去時,依舊很安靜,不好意思和大家說再見。其實它很捨不得我們,只是沒有辦法使自己長留人間。

  我理解它的心情,便伸出手去撫摸它。其實我也想珍惜雨到來的短暫時間,它又開始撒嬌了。雨落在我手中,感覺痒痒的,一盯是它在撓我痒痒,真是有趣!我感受着雨給我帶來的趣味,真好!

  它猶如一個瀟洒的紳士,我行我素,有自己與眾不同的風格,有個性!

  雨依舊在下,但馬上就要結束,我已戀戀不捨,因為我的心早已與它融為一體,我感受到了它那獨特的韻味。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只留下大家那不舍的心!



雨韻 標籤:雨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