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賽爾號的故事500字作文

賽爾號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哈莫雷特在龍王聖殿里散步,突然,聽到聖殿外的哈姆正在吵,哈莫雷特馬上走了出去,發現哈姆是因為自己的能力而吵起來的。

  於是,哈莫雷特走了過去,兩隻小哈姆看見龍王來了,連忙點頭哈腰,哈莫雷特說:“哈姆,你們為什麼吵架?”一隻小哈姆說:“我的攻擊力比他強。”“怎麼可能?”另一隻小哈姆反駁道。“本來我的能力就比你強,我的防疫力也比你強,這是事實。”他們吵得不可開交。

  於是,哈莫雷特說:“要不,你們兩個打一架來比比吧。”一隻小哈姆用了先發制龍的技能,這是先手攻擊,不管對手有多快的速度,另一隻小哈姆被打傷了,他用了同生共死法,於時他倆兩敗俱傷,成了平手,但是他們都不服氣。

  哈莫雷特又說:“不如你倆一起來挑戰我吧?”

  於是,哈姆用了衝擊絕招,傷了哈莫雷特一滴血,哈莫雷特連用了六次龍之意志,反悔舊習慣強化滿,用了一次“龍王滅碎陣”威力150,殺了哈姆一萬多滴血,哈姆被秒殺了,另一隻哈姆也被哈莫雷特的陣法的氣浪打出了千里之外,這下,兩隻小哈姆終於知道了對方的實力,在隕石地帶來了個“桃園結義”互稱為兄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驕傲,學會看到他人的優點,取長補短,你才是最棒的。

  四年級:賈佐峰



賽爾號的故事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