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爾號[5]350字作文

賽爾號[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可是戰爭還未停止…… 

 海盜用了他們的王牌——尤納斯。我想:“這海盜主帥是不是被我們打瘋了,70級的尤納斯太菜了吧。”船長二話不說,用珍稀精靈布魯克克100級去打。我好奇的問:“船長,小小的尤納斯,幹嘛用珍稀精靈布魯克克打呢?”船長說:“別小看尤納斯,看到他那層保護罩了嗎?他的保護罩可是蘑菇怪保護罩厚度的300倍多!”我不信,說:“船長,你看好了。”我用80級的吉古拉,施了一招誰都畏懼的黑色幻影,哈哈,尤納斯要掛了吧!沒想到,尤納斯的血減0,尤納斯反過來把我的吉古拉幹了,哦,我暈!我看到了布魯克克和尤納斯打,海洋之心,藍光水泵,兩招解決。我問船長能不能給我一隻布魯,船長說:“你到時候接到我的通知時,再去海洋星深水區去吧。”我點點頭,帶上我的精靈們和其他怪打去了。 

 終於,海盜們被打怕了,都逃之夭夭了。

賽爾號[5]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