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賽爾號900字作文

賽爾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賽爾號(1)

   今天,我要和大家談一談關於賽爾號的問題。

   現在在玩賽爾號的人都知道,近期有關賽爾號將要關閉的謠言是各種各樣、五花八門。散布這種謠言的人一定都是開口袋妖怪的。那他們為什麼要散播呢?還不是賽爾號太熱門了,把他們的生意給搶了。但是,在幕後賽爾號的工作人員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他們每星期都要想一些新的精靈,要讓我們覺得有意思。在這幾天出現了一個叫閃光利利的精靈,這種精靈一般都要等2-----3個小時才會出現。我也被這隻精靈所吸引,每天都等個1小時,我等了三天才出來,用了一顆超能膠囊,抓住了它。可如果抓不住(閃光利利不會逃跑,主要是膠囊的個數會沒),那就要繼續等。直到抓住了為止。

   再看看口袋妖怪。它們的畫質不好、精靈不多、沒有新意。當然,他們不僅僅這樣,要玩口袋妖怪的人說下載吧,複雜的又不會,只好花10元買一張片子玩,這樣沒人玩了,我以前也很想玩,由於不會下載,就放棄了。我們班玩賽爾號的人和玩口袋妖怪的人的比例是1:13。

  祝賽爾號越辦越好!我的米米號是:79693470(我有8個一百,精靈王全乾掉了,不信你看)戰隊號是:2852389.拜拜
以下為引用的內容:
以下為引用的內容:
以下為引用的內容:
 



賽爾號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