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賽爾號——雷伊日記400字作文

賽爾號——雷伊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主人抓到了稀有精靈布魯后,主人把我,一個扔在家裡,去練布魯了,我在家了時,一個精靈從精靈倉庫里跑了出來,站在我前面一邊向我做鬼臉,一邊說:“雷伊是個大笨蛋。”我聽了,一下子火了,氣憤的說:“你才是大笨蛋。”我說完就跑去追,那隻精靈跑到了桌子底下,我正要鑽進桌子底下時,“啪”的一聲,我撞到了桌子底下凳子,撞到凳子后,我感覺頭暈目眩、天旋地轉的,我不顧了,就使勁追,那隻精靈跑到了死角后,我馬上跑了過去,看着精靈說:“哈哈,這下你跑不了了吧!”說著,我撲了過去,可是那隻精靈靈機一動,往左邊一閃,“啊!!!”我撞到了牆,趴了下來,我心裡想:我堂堂赫爾卡星的王者,怎麼能輸給一個還沒成熟的小毛孩呢!於是我站了起來,繼續去抓精靈…… 

  經過幾次“戰爭”,我終於抓到了那隻精靈,這時主人回來了,他一看到基地里亂七八糟的,於是就問我:“是不是你乾的?”我說:“是我乾的,是因為……。”我還沒說完,主人就把我關在了小屋裡。在小屋裡生不如死的,於是我在一次晚上 

  逃跑了。主人發現了,就急忙的去找我,我看到主人這樣關心我,我就回了家。

賽爾號——雷伊日記 標籤:雷伊日記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