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蝌蚪400字作文

小蝌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蝌蚪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五(四)班 陳思思 

   星期天,我和弟弟到公園去玩。一進公園,弟弟就拉着我去池塘邊看小蝌蚪。

小蝌蚪真可愛:一個尖尖的腦袋,黑色的身子,圓圓的肚皮,再加上一條細細的尾巴,真是有趣極了。

我拿了一根筷子,把筷子伸進了水裡,小蝌蚪好像看見了定海神針,“唰”地一下四處逃跑了。池塘里的水很淺,小蝌蚪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於是,我伸手想去抓一隻蝌蚪,誰知我的手剛碰到水面,它們就都躲到了水草下面。我在旁邊靜靜地看着,等水面平靜了下來,小蝌蚪們又出來了。我又用勺子去撈,它們都往前跑,就像玩呼啦圈一樣。我忽然想起我們丟手絹時的情景:一個同學順着跑,抓的同學倒着跑。於是我也把勺子往迴轉。哈,抓到了!我把這隻小蝌蚪放在一個杯子里,它搖頭擺尾的,好像在說:“這是哪裡,好陌生啊!”弟弟在旁邊看得手舞足蹈,高興極了。

回到家裡,我把小蝌蚪往魚缸里一放,它就快活地遊走了。其它的小金魚看着這隻陌生的小蝌蚪,它們一起做遊戲,一下子就成了好朋友。



小蝌蚪 標籤:小蝌蚪作文 小蝌蚪找媽媽作文 可愛的小蝌蚪作文 蝌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