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考試三部曲500字作文

考試三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備考

  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短了,學生拿着課本烏拉地背着,老師不遺餘力地講着,家長不厭其煩地念着:“要考試了!”頓時的自己,就像是被捉起來的小鳥,想出去都出不屈。課後活動、剛走出教室要玩,就被同桌拉進來——要考試了!周末打開電腦要打,就被媽媽關掉了——要考試!放學回家,躺在沙發上要睡覺,就被爸爸叫起來——要考試了! 

  開考 

  時間轉眼見就到了開考那一天,同學們都很緊張。“叮零零……”鈴聲響了,試卷從老師的手中散開,飄落到我們的手中。同學們拿着筆“刷刷刷……”地寫着,在試卷與草稿紙上穿梭。有的望這天花板思考着;好象天花板上有答案;有的抓撓耳腮想着答案……時間像箭一樣飛過。同學們望這牆壁上的時鐘不停地轉動着,心裡越是緊張。“叮零叮零……”考試時間到了,同學們還來不及檢查,考卷也不願地飛到老師的手裡了。 

  等分 

  考試考完了,同學們議論着試卷上的題目,生怕考砸了,被老師打,回家被爸爸媽媽罵,出門丟面子……一天又一天地打給老師問分數,放假了,沒有心思玩,就連看電視也想着自己的分數。甚至連睡覺都夢見:自己考砸了,爸爸媽媽拿着棒子追着跑;老師在你面前嘰嘰咕咕念個不停:“叫你考試要認真,你還粗心,就差那一份啊,很重要啊……”

  難道做個學生就需要那麼痛苦嗎?

考試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考試三步曲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