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當我寫這篇信的時候,您正在忙碌的工作着。您的職業是一名司機,我很敬仰您,因為你在這個司機隊里是一位重要人物,已經開了十幾年的老司機了,從來都是拾金不昧。可您就是有一個缺點——愛喝酒,對一個司機來說,喝酒就等於一位律師不懂法律。可我每次說您,您都說:“只是喝一點點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要是我提醒您多次,您非但不說不喝,還對我叫罵,讓我走開,您這樣讓我對您的敬仰有了很大的懸疑。 

  記得有一次,您開車回來,疲憊不堪,一坐下來就說:“快給我拿酒,渴死我了!”這時候,媽媽連忙說:“不行,你這是幹什麼呢!過一會兒要去工作,怎麼辦啊!”“只喝一點點,過一會兒就沒事了。”您堅定地說。可媽媽堅決不答應,您一生氣,就在媽媽右臉上狠狠地印上了五手印,然後把酒大杯大杯地倒起來,媽媽看到了這一幕,捂住臉傷心地跑出去,但您毫不在意,繼續喝酒。在旁邊看的我,眼淚不由得在眼眶裡打轉。您知道嗎!你已經3十幾歲了,喝酒就像在與死神約會。喝酒會產生高血壓、心臟病、腦血栓……這有多麼嚴重啊! 

  爸爸,您是一個很值得我去敬佩的人,但你喝酒這個壞習慣堵塞了這條路,希望我們一家三口能齊心合力幫您戒掉這個壞習慣,別讓我們為你擔心,為你煩惱! 

祝:早日戒喝酒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

爸爸,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