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今年30多了,高高的個子身體很強壯,黑里透黃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眼睛,眼睛上有着兩道茂密的眉毛,烏黑的頭髮像茂密的草叢。

  我的爸爸是一個出心的爸爸。一個聰明的爸爸。一個責任心很強的爸爸。

  要說起爸爸的出心事那要有一座小山那麼高!有一次我們全家去福州市的動物園玩,我看着爸爸的領帶覺的不舒服,就問“爸爸你的領帶怎麼是立着的?”爸爸摸着領帶說“哦,我忘了把那塑料薄膜沒扒掉了。”爸爸這門一說使我和媽媽哈哈大笑,笑的快上氣不接下氣了。

  別看爸爸出心事兒多其時他是一個聰明的爸爸,他在家的時候不少的數學智力題都是他教我的,在四年級時的每課一練中的智力題都是他教我的,我真打心眼兒地佩服他。

  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一年只有3分之1的的時間在家中其於的時間他都在外地,所以很少有人帶我出去上街,我的爸爸一年回來兩三次,就算他有回來也很少帶我去上街,他一天到晚都在忙不過來一直在寫煤礦施工材料,有一次還到了深夜還沒睡,到早上我看爸爸眼睛上埔滿了血絲。

  我愛爸爸!他為我們這個家付出了許多,我愛爸爸!

  霞浦縣三沙鎮三沙中心小學五年級:詹家傑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