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愛的媽媽500字作文

親愛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您是否記得,我的第一聲啼哭,那是在我剛出生的時候。我是您身上掉下來的肉啊!怎能感覺不到您的疼痛。此後,我的每一聲啼哭,每一滴眼淚,都會把你的心揪疼。媽媽,您是否記得,我叫出的第一聲:媽媽,那是我在八個月的時候,這兩個字您已經對着我說了八個月,千萬遍。此後,我歌聲飛楊,從屋子飛到院子,飛過了村外的高山,而您的話,卻常常前言不搭后語,只為了讓我一直唱下去。我長大了,以前我只能抱着您的腿,現在,我能摟着您的肩。我長大了,以前有狗叫,您把我擋在您後邊;現在有壞人,我能擋在您前邊。我慢慢地長大,再快點吧,快讓我承擔應有的責任;您慢慢地變老,再慢點吧,我親愛的媽媽。媽媽,當您慢慢變老,梳頭時手開始不停的顫抖,我會接過您手中的梳子,一遍一遍,就像小時候您給我梳頭的樣子。媽媽,當您慢慢變老,身體有了一些不適,我會日夜守在您的身邊,就像小時候我生病您守在我身邊一樣……媽媽,我真的長大了,以前的我,只知道貪玩,上學的路上還把禍惹;現在的我,把做人和求知作為目標,珍惜時光,埋頭用功,縱使不能科科優秀,也要使成績步步上升。

  媽媽,相信我吧,我會像您對我一樣回報您,今生回報不完,還有來世。

  五年級:黑月小九



親愛的媽媽 標籤:親愛的媽媽作文 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最親愛的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