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媽媽350字作文

假如我是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假如我是媽媽,我有自己的家庭。我有一個女兒。

  我不會每天都圍着女兒講大道理,否着她會厭煩。我會用故事的方式來引導她,讓她覺得很有趣。

  我不會限制女兒玩耍的時間,只要她把該做的事情做了,否則她覺得她沒有自由。我還會只有有時間就陪她一起去玩耍,讓她感到快樂。

  我不會和丈夫吵架,那樣大家都得不到好處。我更不會在女兒面前吵架,那樣會使他感到不安、苦惱和討厭。

  我不會個女兒施加學習壓力,我只要她學懂,快樂的學習。如果讓她每天坐在桌前學習,她就會變成書獃子。

  我會經常帶女兒去動物園、遊樂園和一些知識性的一些地方去玩,去獲得知識。不會總把她擱到一邊,那樣她不會感到溫暖,而會感到孤獨。

  我會和女兒一起上網查資料、玩遊戲。我是絕對不會徹底限制她,但我不會讓她玩很久。

  我希望我的媽媽能像我一樣,那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成都市鹽道街外語學校附小(航空港分校)五年級:優生1



假如我是媽媽 標籤:假如我是媽媽作文 我是媽媽的好幫手作文 我是媽媽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