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一朵盛開的花朵,溢出芬芳;童年,是一場漫長的夢,永遠精彩;童年,是一杯清醇的酒,讓你細細品味。 

  那是一年春天,我剛5歲,到鄰居家找大姐姐玩。突然,大姐姐說:"讓我們來做美味的橘子汁吧!"那時我很貪吃,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可沒有橘子,怎麼做橘子汁呢?大姐姐眼睛骨碌一轉,盯着小賣部說:"走,去偷橘子!"我當時很不理解,就和大姐姐去了。我們在小賣部門口做好了周密的計劃,計劃就是:我去當誘餌,和阿姨聊天,分散她的注意力,大姐姐這時要偷橘子。 

  我們要實施計劃了,我此時心情緊張的無法用語言形容,好似我心裡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 

  我來到小賣部,面對溫和的小賣部阿姨,我實在是說不出口,可是一想到會有橘子汁時,我的勇氣又回到了心裡。就在這時,姐姐趁我和阿姨聊天,順手拿了三個橘子。計劃實施后,我們就回家了。 

  首先,姐姐把橘子皮扒完之後,瓣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放到杯子裡面,拿勺子把橘子按得碎碎的,再取出皮,只把果肉和果汁留在杯子里。橘子汁就完成了。我和姐姐大口大口喝着自己做的橘子汁,心裡卻一直忐忑不安,這件事雖然過去了許多年,但在我的童年記憶里,這件事卻記憶猶新。現在回想起來,那的確是件不該乾的事。 

  童年還有很多趣事,說也說不完,如今我們已經長大,就讓童年往事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吧!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