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趣事 

  今天,我忽然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一些趣事,我便把它們都排列在了一張紙上,又給它們頒了獎: 

  三等獎得主:游泳。又一次,爸爸帶我去游泳,我剛一下水,水就沒到了我的下巴,我由於害怕,一下子就跳上了我爸爸的背上,我便使出吃奶的勁抱着我爸爸,弄的爸爸游也游不起來了。那一次,爸爸花了半個多小時也沒有把我弄下來,爸爸從游泳池一上來,我就從爸爸的背上下來,爸爸一下游泳池,我就又跳到我爸爸的背上,弄得我爸爸是哭笑不得,直到後來,我爸爸在水底下翻了一個跟斗,我才被我爸爸甩下來。 

  二等獎得主:爬樹。有一次,我倒了在農村的奶奶家,吃完了中午飯,我就出去找小朋友玩去了。 

  我剛出門,就看見有幾個小朋友在爬樹,我便跑了過去。他們當中有一個小朋友問我:“你能爬上這一棵樹么?”說著,他用手指着旁邊的一棵樹。當時我愛吹大話:“當然能,這太太……容易了!”“那你爬一次試試!”我就一跳,就緊緊地抱住了樹,可是一點兒也沒法往上爬了。過了一會兒,我就開始往下滑,終於,我一下子坐到了地上。 

  一等獎得主:上房。有一次,爸爸抱着我上了房,然後爸爸自己就走下去了,我看見有一個空麻袋,我就鑽了進去,又自己從裡面把麻袋的口給封上了,我從裡面呆了一會兒,就覺得沒意思了,想出去,可是,麻袋的口已經封上了,我出不去了,就大聲叫,爸爸聞聲趕來,一上房,一看我不在,又看見了一個麻袋裡面有東西在動,才把我給“救”了出來。 

  怎麼樣,我的童年好玩吧!想了解更多,快來找我吧!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