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中,有許許多多令人感到歡樂、有趣的事。

  想起扔石頭,你必定玩過這個遊戲吧!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來到叔叔家喝喜酒,吃過午飯,閑着無事,我和媽媽便在一條小河邊散步、遊玩,媽媽轉身對我說“我倆來玩扔石頭的遊戲吧?我立即答應了。媽媽撿起一塊石頭順手扔了出去,只聽見啪!啪!啪!石頭像水族館的海豚在水面上竄上竄下打了三個滾,嗖!一下鑽到水裡不見了。我覺得很奇怪,蠻好玩的,隨手撿起一塊石頭往水裡扔,石頭一下載在了水中。我垂頭喪氣地準備走,媽媽過來撫慰我“不要難過,我來叫你扔。”說著撿起石頭放在我的手中,改正我的姿勢,啪!啪!石頭在水面上跳了一下,才掉入水中,這時把我當時的信心又回來了一樣,興奮地叫起來“哦!真好玩!真有趣!”接着我學着媽媽的樣,扔了又扔,終於聽見啪!啪!啪!的三聲,同時也看到了那忽上忽下的身影。“成功了!我也能像媽媽一樣了!”我激動地抱着媽媽跳了起來。河對岸傳來我歡呼雀躍的回聲!

  每當想起自己的童年往事,我便欣喜如狂,童年的時光是短暫難留的,卻童年的回憶是永久的、難以往還的,讓我們珍惜自己七彩斑瀾、美好的辛福童年!

  蚌埠二實小五年級:張鑫瀚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