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童年就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風兒不可能將這溫?的回憶給吹掉。

  在老家的時候,有一次,幾個小夥伴和我再加上我爸,他一定要更着我們出去玩,我們幾個在塘里玩,我們各自分到了自己的任務,他們都開始了,就我和老爸還沒開始。我們的任務是:一個抓蝦,一個抓螃蟹,兩個釣魚(就是我和老爸啦)。我們使勁的啦啊,終於釣到了五隻鯉魚和幾隻小魚。釣鯉魚好難釣啊一個人抓螃蟹,他抓到了一隻好大的螃蟹。螃蟹趁他不注意的時候就夾到他的手。螃蟹就跳了下去,把他褲子的一角夾走了。又一個人再抓蝦他的神情專註的在抓蝦。最後他的收穫最多,每個人都有收穫。我和爸爸一共釣了五隻鯉魚和幾隻小魚,一個小夥伴抓了三隻螃蟹,因為螃蟹很難抓,所以他的收穫很少。收穫最多的小夥伴他抓了二十隻蝦。

  這就是我最難忘、又有趣的事!

  你們也來說一下你們的童年趣事吧!

  五年級:健康alice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