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件事,說起來不能不令人發笑……

  記得我五歲時,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那時,是在我的家鄉,正好要過明天的鬼節,於是村民們和小孩子們都開始準備過節要用的東西。

  那時,我望着忙碌的人們在陸陸續續地準備着東西。然而,我也不能這樣閑着沒事幹,於是就覺得,鬼節應該是裝鬼嚇人,於是我就跑到媽媽的房間里,偷偷地把她的一些化妝品和畫眉用的東西拿走去用。又跑到雜物室里把一些沒有用的衣服全拿部偷偷地拿去當材料用了。那只是剩下頭髮了,姐姐買過一個假髮,但是她很喜歡,一直都捨不得用,怕拿了她的假髮會生氣,便不打它的主意了。

  我把收集的材料全部搬到自己的房間里,把門鎖上,便可以安心的做我想做的那個怪物了。但是差點彩色當裝飾用。於是只能犧牲我自己心愛的彩筆了。 我辛辛苦苦的做者,就是希望能夠找點樂趣來玩,做完后,我把它偷偷的藏到自己的床底下放好。再把那些剩餘拿來的東西完碧歸趙。

  等到明天的晚上,各個村民都去拜鬼了,然後再在旁邊燒香、燒錢幣……等做完這些沒有意思的事,各個都開始開動晚餐了,也吃完飯,便開始實施我的計劃了。我匆匆忙忙的跑到自己的房間里把那個“怪物”拿了出來,然後再辛苦一下自己,爬到自家的屋頂上,把“怪物”架起來,這樣感覺就像站在屋頂上一樣。

  等村民往屋頂一瞧,便被嚇了一跳,同時也覺得我畫的很滑稽。孩子們看了,樂得合不閉口,媽媽走出門口,看着那麼熱鬧,於是走到外面,把頭往屋頂一看,便被我的傑作給嚇住了,於是,媽媽叫爸爸來了:“喂,孩子他爸,快出來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啊?”

  爸爸聽了,於是也走了出來,他望了望,於是大笑了出來,於是說道:“恩,樂,真樂!”我看爸爸這樣說,非常不解,於是跑過去問爸爸:“爸爸,你為什麼不怕啊?”爸爸才說道:“看看你!把這‘怪物’的鼻子畫得像豬鼻子一樣大,多麼滑稽可笑啊!”媽媽聽爸爸這樣說,才知道原來是我做的惡作劇啊,但聽了爸爸這樣說,也大笑了出來。

  於是我們都笑了,村民們就笑的更樂了……

  這的確是一件好笑的事情,不得不讓我們發笑。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