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狗400字作文

我家的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次我帶它到我奶奶家去玩,在路上我們遇到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可小肥見到小狗卻兇猛地叫了起來。那隻小狗比小肥小許多,可它卻不逃,反而虎視眈眈地盯着我家小肥。真是初生牛犢不畏虎啊!我心裡暗暗讚歎小狗。小肥也不甘示弱,一下子衝到小狗面前與小狗大戰。我是個正義的人,看見我家的狗“以強欺弱”就上前阻止。可阻止無效,我恨下心,踢了它一腳,它哀叫起來。想不到我這一腳把它的怒氣都消除了。它們倆先不打架,最後還化敵為友一下子它們就玩了起來。 

  隨着年齡的增長,小狗和小肥都長大了。它們友好相處,還互相幫助。無論是誰家的狗來欺負它們,它們就聯手打敗其他狗。小肥的毛長的越來越長,長得能把它全身覆蓋起來,像個絨球! 

  我喜歡小肥,它也很喜歡我,我們一直友好相處。可它越來越會吃,我一直想不到辦法,我決定要它到外面去流浪。第一天,他懶洋洋地躺在我面前要我給他吃飯,但我不理它,因為這是改變它的唯一辦法。時間一天一天過去,小肥它的胃口小多了,我又按時給它吃飯。 

  它變成一隻沒有缺點的狗,我永遠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它。

我家的狗 標籤:我家的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鄰居家的狗作文